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上葵带队开展助力打造“六个新湖州”活动,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带队开展助力打造“六个新湖州”活动,赴吴兴区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中华,市政协秘书长戴健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日前,市政协出台《2022年市政协助力打造“六个新湖州”实施方案》,由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牵头,着重围绕2022年“六个新湖州”年度标志性事项完成情况等,综合运用协商座谈、民主监督、委员视察等方式,开展助力助推。


175560099.jpg

  

    李上葵一行首先来到吴兴区朝阳街道都市家园社区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前期检查中该小区存在毁绿停车等问题,此次“回头看”发现,小区环境面貌较前一次督查有较大提升。李上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责任主体再接再厉、持续发力,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在爱山街道狮子巷社区、飞英街道竹翠园社区新世纪花苑小区,李上葵仔细查看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情况。他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李上葵实地检查飞英街道环城北路九家埭路临时停车场、环渚街道金龙家苑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仔细了解杂物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河道漂浮物等情况。他嘱咐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及时拿出整改解决方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坚持日常巡查,举一反三、查缺补漏,防止问题反弹。

    检查中,李上葵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紧盯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加大巡查力度,紧盯短板弱项,持续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管理,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牢“目标引领、差距管理、过程控制、考核激励、以实绩论英雄”工作理念,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六个新湖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李上葵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在实干争先中推进政协工作
下一篇:李上葵在长三角“六市一区”政协主席第四次联席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