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第5次双月协商专题调研
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由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带队,市政协围绕“深入实施凤凰行动,有力助推企业上市”主题,赴安吉县开展第5次双月协商座谈会会前专题调研。副主席罗安生、秘书长戴健参加。


461444457.jpg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上市,是一家专业为集成电路、片式电子元器件企业配套生产薄型电子载带以及上下胶带等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天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木塑复合地板、塑晶地板、石晶地板等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计划在今年完成发行上市。浙江富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高压电源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预计于明年完成发行上市。


    李上葵先后来到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技术创新、成长发展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调研中,李上葵说,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将企业上市作为推动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赶超的重要举措,全力营造支持企业上市的浓厚氛围。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机遇、积极作为,企业上市要提速冲刺、上市公司要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实力,加快迈入“量质齐升”的“快车道”。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健全“目标化、专业化、协同化”的工作机制,构筑全生命周期服务企业上市工作体系,不断提高上市企业数量及发展质量,做大做强资本市场“湖州板块”,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州高质量赶超,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州实践。

上一篇: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来湖开展“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专题调研
下一篇:2022年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举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