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乡贤大走访 共建新湖州”活动在成都举行
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至21日,“乡贤大走访 共建新湖州”活动在成都举行。市委书记陈浩、市长洪湖鹏特意录制慰问视频,并给每一位乡贤发出了一封亲笔签名的《家书》。市政协主席李上葵与近40名湖州籍乡贤和企业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桑梓、共商发展。


3093798.jpg



      今年,市委、市政府将“请进来”举办2022·湖州人大会调整为“走出去”开展“乡贤大走访 共建新湖州”活动,由市领导带队,集中走访一批市外知名乡贤和湖州籍在外湖州商会会员。

     在简要介绍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上葵指出,我们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进入了蓄势蝶变的“快车道”。未来五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市党代会为湖州确定的目标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在实干争先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州实践,推动湖州大地呈现一幅更具实力活力、更显品质人文、更加美丽幸福的新图景。

     李上葵表示,广大乡贤是湖州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最独特的优势、最倚重的力量。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同心同德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强商会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引领企业发展,切实把个人发展、企业壮大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二要创新创业攀高峰,大力弘扬“敢为人先、务实创新、义利并重、实业报国”的湖商精神,继续关注支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书写新的荣光;成都湖州商会要多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把商会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三要合心合力强湖州,把自身发展的小我和湖州赶超发展的大我有机结合起来,常回家走走、多回家看看,广泛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把更多优良的项目建在湖州,把更多优秀的人才引回湖州,把更多优质的资本技术投向湖州,共创湖州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湖州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视频,介绍了湖州投资环境情况,举行了“湖商回归服务驿站”授牌仪式。


   在成都期间,李上葵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成都湖州商会、优品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前往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参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活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制造强市建设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