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上葵在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对标对表抓整改 用心用情惠民生
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带队赴吴兴区,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中华参加。

    李上葵一行先后来到龙泉街道市陌农贸市场、飞英街道新华农贸市场、朝阳街道红丰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各市场内部疫情防控、卫生保洁、环境秩序等情况,发现部分市场及周边存在外立面墙皮脱落、商户占道经营、角落杂物乱堆乱放、周边小巷路面破损等问题。李上葵指出,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常态化推进农贸市场的综合整治,切实规范提升农贸市场整体水平,营造整洁、有序、规范、安全、和谐的市场环境。


438443825.jpg


    在市陌路西区、吉山四社区、新江南小区、都市家园小区等地,李上葵边走边看,仔细了解小区飞线充电、垃圾分类、毁绿停车等情况。他嘱咐相关部门要结合城市有机更新,全力推进老旧小区基础设施优化升级,对照标准、举一反三、形成合力,重点解决各类社区管理“顽疾”,用心用情为民惠民。


    检查中,李上葵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精细管理,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问题,抓细节、补短板,全面排查、全力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广泛发动群众,增强市民文明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群众满意率,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上一篇:市政协九届第13次党组会议、 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李上葵在市委党校开展专题授课 :实干争先 激情奔跑 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