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上葵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秘书长戴健,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方新旗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民营经济促进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

    李上葵指出,自去年5月换届以来,市民营经济促进会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实干争先、激情奔跑,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积极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高质量赶超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上葵强调,要高站位引领思想,引领民营经济人士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支持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决策部署,及时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增强理事会员、民营经济人士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高水平助推大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职责,积极建言资政,紧扣高质量赶超、长三角一体化、绿色发展、共同富裕等中心工作,团结引导民营企业家聚焦“企业比发展”赛道,继续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努力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要高质量服务企业,发挥好社团组织的特色,当好党委政府和民营企业的“连心桥”,把企业家的呼声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把企业家的关切作为工作的第一视角、把企业家的认可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加强交流联谊,积极为民营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搭建平台和载体。要高标准建设组织,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运行机制,强化考评管理;加强组织建设,坚持党对社团组织的全面领导,切实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认可力,为我市建设“六个新湖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47270520.jpg



上一篇:我市举行第十七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锚定农业“双强”发力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
下一篇:市政协“两山”农情服务台启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