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聚焦专业金融支持 助推外贸企业发展 首届“两山学堂·金融论坛”举行 李上葵出席
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发挥市政协金融口委员在助推外贸企业健康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昨天下午(9.27),聚焦金融支持外贸企业发展主题,以“政策宣讲+解决问题”为形式的全市首届“两山学堂•金融论坛”在湖州银行总行举行。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出席并为论坛授牌,副主席李全明参加。

   “两山学堂•金融论坛”是全市金融口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以金融为纽带,在市政协“书香政协•两山学堂”总体品牌下打造的又一个创新平台载体,通过对话倾听基层企业家呼声,凝聚金融口政协委员合力,以金融连接各行各业和社会各阶层人士。

    作为“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两山协商驿站”“委员工作室”等平台的拓展和深化,下一步,“两山学堂•金融论坛”将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聚焦突出问题,培育特色文化,推动论坛常态化、品牌化、实效化,增强论坛生命力,努力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政协特色品牌。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致全市金融行业同仁的倡议书》。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中信保浙江分公司和市商务局进行了外贸政策宣讲;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的困难和对金融的需求,与政协委员、金融机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金融机构对企业有关诉求、问题当场给予表态解答。


1853372466.jpg


上一篇:黄莉新在湖州参加专题协商会:提升协商议事质效 以高质量履职助力“两个先行”
下一篇:市政协九届第12次党组会议、 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