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来湖调研
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率队来湖,就“完善绿色低碳政策措施”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副主席高东陪同。


175832953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吉余村绿色发展委员会客厅、大运河遗产保护修复项目、南浔城市规划馆、湖州鑫德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大东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市在环境治理、绿色建筑、无废处理等绿色低碳发展方面的情况。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实际、统筹谋划、高标推进,在无废城市建设、生态修复和补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湖州市、区县两级在绿色低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湖州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进一步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为全省推进“两个先行”提供更多湖州元素和湖州经验。



上一篇:市政协书画联谊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第十二期“民生议事堂·‘两山’农情议事会”举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