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李上葵讲话
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按照市委“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部署要求,聚焦六个“问一问”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并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上葵主持并讲话,副主席罗安生、高东、李红、李全明、施会龙、邱见春、王青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640.jpeg

       

      李上葵指出,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六问”,按照问出发展之痛、问出破解之策、问出担当之力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抓整改,找坐标、定举措,问得深、问得准、问得细,必将推动全市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今年以来,新一届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政协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拓创新,全市政协系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呈现出谋划深、措施准、特色明、成效好等特点。

     李上葵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履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市政协系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投身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聚焦六个“问一问”,找短板、强作为、树标杆;深化实施“1246+X”协商议政,推进“界别活动室”“民生议事堂”“两山协商驿站”等平台载体建设,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扎实开展“《看见》政协在监督”,有力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形成长效;认真组织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擦亮“书香政协·两山学堂”金名片;迭代升级“数字政协”建设,全面贯通省政协“六大在线”;全力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创新案例、理论研究等工作,确保走在前列,努力争先进位;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履职。

       李上葵强调 ,要实干争先推进工作落实。对标对表抓进度,认真开展六个“比一比”,对照工作要点,对表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主动联系抓对接,认真落实省政协重点工作对接联系责任清单,全力争取各方支持;赛马激励抓比拼,按照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要求,建立实施先进委室评比机制,切实营造“赛马比拼、奋力奔跑”的良好氛围;团结协作抓落实,市政协各委室要明确分工、协同配合,全链条打造工作闭环,为政协高质量履职奠定坚实基础,努力为我市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和全省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第十二期“民生议事堂·‘两山’农情议事会”举行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来湖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