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同心桥·政协委员话共富”第三站活动在吴举行
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6日上午,全省“同心桥·政协委员话共富”第三站活动走进吴兴。围绕“深化基层治理,共绘美好图景”主题,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围坐一堂,开展互动交流。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袁伟盛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致辞。

       钱江晚报负责人介绍了《同心桥》栏目相关情况。“同心桥·政协委员话共富”系列活动由浙江省政协办公厅全程指导、钱江晚报推出,将走进全省11个具有代表性的县(市、区),此次活动第三站走进湖州市吴兴区,围绕“深化基层治理,共绘美好图景”主题展开讨论,展现浙江各级政协委员助力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履职成果、真知灼见。


146483236.jpg


       如何持续缩小“三大差距”,形成全域一体、全面提升、全民富裕的均衡图景?活动中,省政协委员、杭州同心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兰兰,市政协委员、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叶晓虹,吴兴区政协委员董萍,龙庭社区工作者杨霜霜等政协委员及界别群众重点围绕“深化基层治理,共绘美好图景”主题,分“两美”建设、精神家园、社会合力三个篇章开展协商交流。在场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结合前期调研成果和自身工作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委宣传部、龙泉街道等相关部门针对意见建议予以现场回应。

        丁芳芳表示,将积极参与“请你来协商”活动,扩大朋友圈,画好最大“同心圆”,用好“双到一争”载体,深入基层讲共富、促共富,用数字化手段议共富、推共富,坚持岗位建功,为民建言,聚焦中心大事,着手身边小事,以奔跑的姿态,彰显委员履职风采,为交出吴兴美丽共富画卷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竺鸰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推动共同富裕的创新举措、基层社会治理的总体情况和市政协以履职实效助推共同富裕的具体做法。她指出,不断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实现共同富裕是一个长期的发展过程,需要坚持不懈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更需要广泛汇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市、区县政协委员、界别群众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真知灼见,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袁伟盛从“主题好,地点好,氛围好,效果好”四个角度充分肯定此次协商活动成果。他说,“同心桥”栏目是省政协办公厅与钱江晚报联手打造的一张政协宣传工作金名片,搭建起党政部门、政协委员与基层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同心桥”,此次协商活动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协商交流,形式更接地气、宣传更加鲜活。他强调,要及时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此次活动协商成果,通过适当方式反映意见建议,为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作出新贡献、展现新风采。




上一篇: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2小组暨文艺、社科、 新闻出版界别开展活动
下一篇: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应用在湖州试点上线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