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上葵在南浔调研时强调:以奔跑赶超状态推动政协工作争先创优
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市政协主席李上葵赴南浔区调研政协工作。

     李上葵一行实地调研了和孚镇民生议事堂、菱湖永丰村全域整治工作、市政协委员企业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新能源汽车电机用组件及配套新材料项目、湖州法律服务委员会客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南浔区政协工作情况汇报。

 

1446150454.jpg


       在听取南浔区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上葵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充分肯定成绩。近年来,南浔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干劲鼓得足、思路理得清、工作抓得紧、开局干得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新气象。

      二要找准履职跑道。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弄清楚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怎么干,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三要奋力奔跑赶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民生,全力推动政协工作争先创优、提质增效,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勇于争先进位,做到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固化优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绩导向,以“保三争二拼第一”的韧劲,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理论研究、创新案例评选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推动南浔政协工作走在前列。敢于突破难点,聚焦加快建设民生议事堂、探索创建“两山”协商驿站、扎实推进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深化数字政协等工作,有规划、有步骤、有方法,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面展示南浔政协创新实践和委员履职风采。善于创新特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和智力密集作用,结合共富优势、开放优势、文化优势,围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上合区建设、推动传统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等问题,创新打造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平台载体,不断提升南浔政协工作辨识度。勤于固本强基,让班子强起来、让委员动起来、让机关跑起来,做到讲政治、有激情、重团结,抓好集中培训、完善考核机制、发挥界别作用,建设变革性组织、打造“五型机关”、关心关爱干部,积极营造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奔跑赶超状态推动政协工作争先创优,为我市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调研“数字政协”工作
下一篇:九届市政协开展第一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