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纲书记代表八届市委作的报告非常出彩、非常务实、非常清晰,政治站位有高度、历史视野有广度、担当破难有硬度、谋划部署有深度、以民为本有温度,为我市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紧贴湖州实际、顺应发展规律、体现百姓意愿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市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努力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实质内涵、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深刻领会当下湖州的方位使命、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奋斗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干好工作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赋予政协的最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组织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政协机关、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用党代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精心做好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筹备,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到“两个报告”和相关文稿之中,进一步明确人员、明确职责、明确时限、明确要求;着力聚焦党代会决策部署双向发力,迅速掀起宣传宣讲热潮,为贯彻党代会精神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开展好调研视察、大会发言、撰写提案等工作,为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多献管用之计,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781995284.jpg



上一篇:黄莉新在湖州调研时强调:牢记谆谆嘱托 奋力走好绿色低碳共富新路子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