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带队走访慰问教师.
日期:2021-09-10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及各位副主席纷纷带队前往我市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校,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9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一行来到湖州中学,参观校史陈列馆、求真门等校园文化景观,看望慰问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杨建新指出,要牢牢把握教书育人的办学宗旨,坚持鼓励学生创新创造的办学方向,大力培育“四有新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切实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坚持一视同仁、公平公正,注重因材施教、因人施教,让每一名学生都得到充分发展。要不断提升教育办学质量,重视名师培养,提高学校教书育人水平,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市级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重视、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率先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多作贡献。

    据悉,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房石磊、李全明、罗安生纷纷带队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1086089030.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调研学校出入口交通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