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08 文章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要求,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鑫远·太湖健康城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

   李红一行实地走访了鑫泰颐年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李红表示,鑫远·太湖健康城项目站位高、理念新、规划实,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要提振信心,积极应对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优化品质、提升服务,打造精品项目;要紧抓契机,在湖州率先打造“无差别城乡”的大背景下,以数字化改革赋能“未来社区”建设,打好健康品牌,提升住户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提质增效,把引才引智作为一项长期发展战略推进落实,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湖创业,真正打造健康生活示范样本,为湖州争光添彩。



上一篇: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带队走访慰问教师.
下一篇:市政协第269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