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要求,7月1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延山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理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0170704.jpg

  会上,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度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教育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等,逐一谈收获体会、差距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叶理中对机关第二党支部上半年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担当,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职中展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优化政治生态,始终保持政协机关和党员干部良好的新形象。

  徐延山指出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实施有力,学习研讨见效、党性分析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准确,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他建议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切实转化党史教育成效,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做表率;要进一步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守好红色根脉,推进共同富裕上下功夫、做贡献;要进一步认真梳理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并制定清单,党员要明确整改承诺,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22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在德清调研时强调:接沪融杭扬优势 创新驱动求发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