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在德清调研时强调:接沪融杭扬优势 创新驱动求发展
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领“开放融合争先战”工作专班赴德清县开展调研。

  杨建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和莫干山研究院、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北部板块等,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随后,杨建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德清县和莫干山高新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德清县坚持把“接沪融杭”作为对外开放合作的首选战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取得了显著成效,县域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跃上新台阶,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720164238.jpg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开拓视野。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锚定高位发展路径、明确接融目标任务,既要把融入杭州都市圈作为基本盘,又要主动接轨上海、放眼国际,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推进接沪新突破和融杭再深入,努力在赶超跨越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把握切入点、找准突破口。以德清相关区块纳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北部板块为重大契机,加强对接联动、聚力项目推进、争取政策支持,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加快推进杭德市域铁路前期工作,力争年底开工建设。要突出平台打造、创新驱动。加快地理信息小镇、智能生态城、北斗产业园等平台打造,大力推动地理信息、智能终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导入;加快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一批高水平研发机构、重点实验室和创新中心建设,推动科技成果持续转化。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总结集成改革先行先试经验,努力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上一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长兴调研慢性病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