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长兴调研慢性病管理工作
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长兴县开展慢性病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魏明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长兴县龙山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齐北未来社区健康服务站和长兴县中医院,认真听取了长兴县在慢病管理方面的探索性做法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长兴基于AI大数据的慢病健康画像分类、分级、分层次网格化管理等应用情况。

         近两年,长兴县通过打造数字医共体,积极推动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和数据利用,尤其在慢病管理方面,探索建立健康指数标准规范,并以健康指数为标尺,通过分层管理、上下协作、医防融合、三医联动,形成慢病全周期闭环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魏明充分肯定了长兴在数字化改革和慢病管理方面的探索和做法,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医疗卫生领域数字化改革,运用AI大数据分析,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从“以治疗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积极引导医疗机构向“管健康”转变,真正实现以医改惠民生。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在德清调研时强调:接沪融杭扬优势 创新驱动求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