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第23次双月协商动员培训会暨知情明政会
日期:2021-06-07 文章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23次双月协商动员培训会暨知情明政会。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参加。

   根据市政协今年协商议政工作安排,9月将围绕“促进快递业健康有序发展”这一主题,组织政协委员、特邀代表与有关部门进行协商交流,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助力助推我市快递行业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对市政协第23次双月协商座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市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我市快递业发展工作情况。

   方新旗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协商活动的重要意义,促进快递业健康有序发展事关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事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事关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要深度参与,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协商建议,认真学习,深入调研,提准建议,切实把问题找准,为精准建言献策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精品意识和协作意识,共同奏响协商主旋律,发出政协好声音,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邀请省邮政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金晓列作了“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并实地参观了湖州城市数字大脑数字邮管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607145758.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吴兴区开展 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77次党组会议、 八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