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纲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凝心聚力再出发 群策群力开新局
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参加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侨联、工青妇界别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同委员们深入交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4545.jpg


         会上,18位委员围绕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加大人才引育力度、营造更优法治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王纲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大家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建设性,下一步市政府将分门别类梳理好、深入研究吸收好、主动对接落实好。

   王纲感谢市政协和各位委员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与支持。他说,2020年极不平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创新实干,用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性形势,交出了亮丽的经济报表和平安报表,确保了“十三五”圆满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这其中也凝聚了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王纲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的启动实施之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各自优势,凝心聚力再出发,群策群力开新局。要在产城人融合上开新局,始终坚持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不动摇,以项目引领产业创强,以“双城”打造构筑新优势,以人才引育厚植新动能。要在融入重大战略上开新局,始终坚持以主力担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南太湖新区、长三角产业合作区两大高能级平台和沪苏湖高铁等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打造“轨道上的湖州”。要在促进共同富裕上开新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群众“盼的事”变成政府“干的事”,打好城乡一体建设组合拳,加速实现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文化等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基层治理现代化,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市民。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和八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马晓晖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湖州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