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马晓晖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湖州新篇章
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晓晖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别联组讨论,同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参加讨论。


324.jpg


   讨论中,12位政协委员围绕事关湖州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未来社区建设、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快释放消费潜力等提出许多有建设性、针对性、操作性的真知灼见。

   马晓晖对委员们积极为湖州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团结带领广大委员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建言发展、倾情服务,各项工作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充分展现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风雨同舟克时艰的无畏精神、凝心聚力促赶超的责任担当、心系群众惠民生的深厚情怀。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湖州新篇章,努力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图景。

   马晓晖强调,要不忘多党合作的初心,绘好最大“同心圆”。各民主党派要引导广大成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投身到湖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去;加强中共党史、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历史、多党合作湖州实践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要坚定加快赶超的信心,谱好发展“协奏曲”。以开展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为契机,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科技创新平台、深化生态文明实践、加快重大战略融入、推动数字化改革等重点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要深怀为民造福的真心,当好群众“贴心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发声、为民议政、为民服务,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共同富裕目标,在消除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等方面多提“金点子”,为湖州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多作贡献。

   要保持自身建设的恒心,练好履职“基本功”。始终把固本强基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



上一篇:王纲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凝心聚力再出发 群策群力开新局
下一篇: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形式意见建议346件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