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房石磊调研104国道改建工程
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率队调研104国道改建工程。

   房石磊一行先后来到104国道改建工程戚家山隧道、长湖申大桥施工现场、鹿唐线大三改、妙新线大三改路段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104国道长兴李家巷至湖州施家桥段改建项目系重点工程,项目全长27.2公里(长兴段2.1公里,南太湖新区段10.4公里,吴兴段14.7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2米,其中特大桥1699米/1座、大桥1753米/4座、中桥292米/4座,隧道2140米/2座,互通立交2处,公路养护管理用房1处。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计划于2022年10月完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原104国道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全省普通国道干线网络,满足沿线日益增长的交通运输量,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房石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104国道改建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截至8月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18亿元,占总投资29.4亿元的41.41%。其中今年1-8月份完成投资4.2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1.45%。

   房石磊对今年以来104国道长兴李家巷至湖州施家桥段改建项目克服疫情防控、梅雨季节和机构改革等不利影响,全力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房石磊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力争实现这一项目早日建成通车;要凝心聚力抓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实现2021年底主线贯通,并为今年综合交通投资突破200亿元贡献更多的公路力量;要生命至上抓安全,突出重点环节、关键节点和疫情防控,确保实现工程期间“不亡人、少伤人”的安全管理目标;要品质第一抓质量,用匠心精神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力争赢得工程领域更高质量荣誉;要党建引领抓廉政,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努力打造清廉工程新标杆。


33333.jpg


上一篇:湖州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市政协第145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