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全市“关注森林”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持续扩大绿色空间 助力打造美丽湖州
日期:2020-06-1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2日,全市“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在湖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立新、市政协副主席高东,秘书长钮建新出席会议。

杨建新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区县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市各级“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关注森林”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阐释了“两山”理念在湖州的生动实践。

杨建新强调,“关注森林”就是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就是关注绿色发展,更是关注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扛起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今年是“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照“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要求,更高水平推进“两山”实践,努力把绿水青山护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奋力争当“美丽中国的样本、绿色发展的标杆”,为全国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生态文明创造更多湖州经验。要坚持统筹谋划、整体施策,高水平高质量推进美丽湖州建设,力争到2022年实现全市所有区县“国家森林城市”全覆盖、所有乡镇“省级森林城镇”全覆盖。要坚持绿色惠民、绿色利民,让“关注森林”活动成为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引擎,让森林城市建设成果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坚持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关注森林”工作。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各区县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共谋大局,全市政协系统要一如既往地建诤言献良策,助力助推“关注森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湖州、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浙江省“一村万树”示范村和“湖州市森林城镇”等单位,德清县政协、南太湖新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省政协来湖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区县政协主席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