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区县政协主席座谈会
日期:2020-06-1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2日,市政协召开区县政协主席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高东、竺鸰、李红、房石磊、李全明,秘书长钮建新参加。

杨建新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政协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力推动了政协工作行稳致远和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特别是各区县政协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合力形成了我市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杨建新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从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注重凝聚共识工作、坚定践行“中国式民主”的维度来认识和把握,做到结合起来学习、贯通起来把握,努力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咬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年度政协履职工作。要持之以恒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对标对表完成全年履职任务,对照标准抓好委员队伍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有机融入到各项协商议政活动中,努力以工作实际成效推动会议精神的更好落实,为服务助力“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建设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区县政协主席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杨建新在全市“关注森林”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持续扩大绿色空间 助力打造美丽湖州
下一篇:杨建新在南浔区调研时强调: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努力打造湖州融沪接苏“东大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