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日期:2020-02-26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市政协助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225163335.jpg


   会议认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两确保、三争取”目标,坚定不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果。但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仍是最吃劲阶段,复工复产困难和问题不少,必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合力打赢发展总体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忧患意识,注重统筹兼顾,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积极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六个力抓”的要求部署,在“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助力助推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生产秩序。要动员和激励企业家委员带头复工复产,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贡献。要坚持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一方面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各项惠企利企政策,增强信心,凝聚共识;另一方面要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形成打赢“两战”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善始善终,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下半场”,确保精准精密智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统筹推进,科学有效处理好防控疫情与政协履职的关系,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钟鸣、高东、叶理中、竺鸰、李红,秘书长钮建新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49次党组会议、八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慰问疫情防控社区卡点“开明公益”志愿者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