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红慰问疫情防控社区卡点“开明公益”志愿者
日期:2020-02-21 文章来源:民进湖州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红赴凤凰街道、龙泉街道社区卡点慰问“开明公益”志愿者。

   李红一行赴凤凰街道的苕溪家园、港湖北区和龙泉街道日月城小区三处“开明公益”志愿者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亲手为每一位志愿者送上慰问信。

   据了解,凤凰街道和龙泉街道存在社区值勤人员紧缺的困难,民进之友们第一时间参与到凤凰街道港湖北区、苕溪家园和龙泉街道日月城小区等卡点检查登记任务中。2月6日至今,每日8:00—21:00,共187人次参与本次“开明公益”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已服务13天累计时长507个小时。 

   李红表示,本次“开明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认真负责,克服困难,妥善完成社区交给的任务,体现了民进人的大爱情怀,特此对志愿者们的爱心表示敬佩和慰问;目前防疫工作进入“三返”阶段,人流量增多,在把好社区出入大门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为湖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民进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21084019.jpg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下一篇:杨建新在吴兴区调研指导企业开复工时强调:精心服务促发展 精密智控抓防控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