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文艺界别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暨2019年度集体提案民主协商会
日期:2019-07-09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8日,市政协文艺界别举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暨2019年度集体提案民主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出席。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主要精神和内容,部署了文艺界别开展学习活动的具体安排;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界别活动室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围绕“什么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怎样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作了主题宣讲。

    与会委员们围绕“五个如何”展开讨论并畅谈学习体会。委员们认为,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专题讨论和学习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担当意识,依托自身岗位和个人专长,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树立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期间文艺界别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吴兴区政府保护好太湖溇港区域零星古建筑的建议》召开了民主协商会。该提案由吴兴区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会办。会上,主、会办单位围绕提案的办理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提案单位对提案的答复意见表示满意,认为政府及部门高度重视,阶段成果显著,同时针对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相关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709105020.jpg

 

    竺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下一步,要发挥好文艺界别活动室的平台作用,切实推动委员履职活动提质增效,在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素质上展现政协委员新样子。并就提案办理结果表示肯定,她认为,古建筑保护利用要做好原汁原味原貌原住民,古居古桥古迹古韵存,乡文乡旅乡创乡风情,提升保护理念,依托本地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生态优势、文化产业基础等,探索推进乡村文旅、创业等多产业融合,在保护中推动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 第一专题讨论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