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 第一专题讨论活动
日期:2019-07-08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市政协机关围绕“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主题,着重就“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第一专题开展交流讨论。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竺鸰,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薛淦江、吴瑶、郑兵、曹亮、胡清宇等5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708094053.jpg

 

        薛淦江 

(市政协副秘书长)

    担当起政治责任是每一位政协人的应尽职责。要提高站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担负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一线意识,强化一线担当,提振工作干劲和激情;要不断创新,追求一流的标准,保持一丝不苟的匠心,不断优化提升各项服务保障;要改进作风,知敬畏、守底线、葆本色,以实际行动作出新样子。

 

        吴  瑶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

    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建设引领政协职能履行,真正做到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进;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职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形成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双向发力。

 

        郑  兵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通过提升站位、提升质量、提升形象,在抓实机关党建上做出新样子。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升,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切实担负起党的建设重大政治责任。落实质量上要有新提升,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党建,落实时间抓党建,注意创新抓党建,真正抓实党建质量。形象展示上要有新提升,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改进作风,着力提升能力,展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新形象。

 

       曹 亮

(市政协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

    在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要有忠诚担当更加有力的新样子。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在忠诚担当上有更加有力的新样子。要以服务中心为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在建言资政上有更加有为的新样子。要做好基层组织的文章,坚持深入融合,在凝聚人心上有更加广泛的新样子。

   

 胡清宇

(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干部)

    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政协干部的根本要求和必备素养。作为新时代政协干部,要坚定信念,当好学习者、践行者、宣传者,把牢履职服务方向盘。要加强学习,增强能力,做一个懂政协、会建言、有能力的人,确保建言资政精准度。要立足岗位,拼搏实干,在本职工作上创优,在工作作风上务实,展现担当作为新样子。

 

 

 

 

 

 

 

 

 

 

上一篇:市政协文艺界别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暨2019年度集体提案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半年度工作交流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