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七届政协之友社社友大会召开
日期:2019-06-0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市七届政协之友社社友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秘书长钮建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之友社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之友社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政协之友社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190603100747.jpg

   

    杨建新向历届市政协之友社全体同志长期以来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政协之友社是市政协联系老委员、老同志的桥梁和纽带,是市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88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体社友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协之友社工作逐步规范、作用日益凸显、影响不断扩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建新指出,要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之友社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积极进取,把市政协之友社建设成为社友加强学习的阵地、发挥余热的渠道、团结联谊的家园,努力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他表示,市政协机关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协之友社的各项工作,认真协调解决好各方面的实际问题,努力为广大社友“老友所学、老友所乐、老友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

上一篇:一个美丽的约定,“畲乡娃娃”走出大山过六一
下一篇:农工党湖州市委会召开廉政建设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