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一个美丽的约定,“畲乡娃娃”走出大山过六一
日期:2019-06-10 文章来源:民进湖州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民进湖州市委会充分发挥党派组织大团结大联合的作用,与结对少数民族村郎村村开展“开明公益・情暖畲乡”同心三服务活动,让畲乡的娃娃们走出大山到城里走亲。

    郎村村地处湖州市安吉县西南天目山北麓,群山环绕,是湖州两个少数民族村之一,民进湖州市委会自2008年与郎村村结对以来,通过组织各类形式多样的结对帮扶活动,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友谊。

    活动中,孩子们学习了“植物拓染”,在家长的陪伴下,户外采摘了鲜花树叶,并手工制作印有各色美丽图案的端午香囊,观看了“4D动画电影”——未来时光,听了科普知识讲解,感受了“防灾减灾”模拟体验等,科学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渐渐发芽……

    民进市委会“开明公益”爱心助学慈善基金还向畲乡小朋友们赠送了儿童启蒙音乐玩具。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孩子们或拿着摇铃,或敲着小鼓,载歌载舞,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好祝福,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190610090958.jpg

上一篇:市政协围绕“构建大气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开展委派民主监督现场动员及调研
下一篇:市七届政协之友社社友大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