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界别活动室相关工作
日期:2019-04-26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至24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一行调研我市政协界别活动室工作,副主席方新旗、魏明、钟鸣,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杨建新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协民建、工会、医卫和农工党界别活动室,实地调研各界别活动室运行情况和活动室成员履职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26085718.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界别活动室详细介绍了履职活动开展情况,与会委员交流了履职心得。杨建新充分肯定了各个界别活动室前期的探索和实践,他指出,界别活动室成立半年来,履职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发挥了界别应有作用。

    杨建新指出,人民政协是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要通过界别活动室把委员组织起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杨建新强调,各个界别活动室要从自身特色出发,在全面落实集体学习、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界别集体提案、协商监督、为民服务等“六个一”活动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发挥好界别活动室学习交流、协商议政、团结联谊和展示风采等四个“平台”的作用,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品牌的界别活动室;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所联络服务界别活动室的指导联系,做好组织、协调、服务、管理工作,使界别活动经常化、规范化;要扎实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界别活动室,更好地把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落实下去,把各界别委员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发出界别“好声音”,画好最大“同心圆”,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带队开展“绿水青山我共享 爱河护河我先行”主题巡河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