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4-26 文章来源: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24日,市政协召开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动员部署会暨知情明政会。市政协副主席高东、竺鸰参加。

    今年,市政协将围绕“大力推动湖州建设长三角区域物流中心”主题,开展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前期通过自主报名、区县政协推荐和个别邀请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研究确定了四十余名委员参加活动,并初步制定了实施方案。会议部署了2019年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和开发区等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概况。


微信图片_20190426085552.jpg


    会议指出,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湖州实现赶超式发展的必由之路。因此,必须深刻认识到做好此项课题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强化精品意识,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全面了解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现状,切实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弄透,为精准建言献策奠定基础;要不断强化时间意识,严格按照有关任务时间节点,尽可能做到早启动、早谋划、早实施,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断强化协作意识,坚持相互合作、合力推进,通过广大委员、各参加单位、区县政协及市直有关单位的齐心协力,共同奏响协商主旋律,发出政协好声音。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理事会副会长、浙江省物流协会会长胡江潮以及德清升华临杭物流有限公司、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管委会、安吉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负责人就现代物流业发展进行了培训讲座。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界别活动室相关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调研监督市政府50项重大事项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