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赴我市调研“充分发挥文化礼堂作用”和“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中的作用”
日期:2019-03-27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0-2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率队赴我市调研“充分发挥文化礼堂作用”和“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中的作用”。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竺鸰,秘书长钮建新分别陪同。

    调研组先后赴我市吴兴区道场乡施家桥村、八里店镇潞村村、朝阳街道碧浪湖社区,实地调研了道场乡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施家桥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小红砖”宣讲团工作站的基层治理和文化礼堂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门有关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327162222.jpg


    张泽熙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运用文化礼堂、讲习所等基层文化载体,促进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融合发展,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 基层文化建设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深入推进、全力做好。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切实加强基层党委、政府对基层文化建设的引导作用,把乡村文化事业发展纳入党委和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要创新文化载体形式,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寓教于乐,用传统文化涵养人,用实用的科技知识提高人;要加强文化队伍建设,进一步理顺关系,强化管理,努力提高乡村文化队伍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业务培训,切实增强基层文化治理队伍保障。


上一篇:市政协李红副主席赴罗溇港开展“河长制”巡河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调研组成员走访调研涉农有关部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