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调研组成员走访调研涉农有关部门
日期:2019-03-27 文章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重点课题调研组成员赴涉农有关部门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市财政局、供销社、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听取了湖州农业发展的相关介绍,围绕“农业现代化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这个重点协商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征集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李红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湖州农业现代化持续五年领跑全省,这个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增强湖州农业现代化领跑全省发展信心,认真剖析问题,补足短板,增强湖州农业现代化发展后劲;要加强研判,提升竞争力,发挥长项优势,针对区域不平衡,精准施策,齐头并进形成合力;要加强创新,提升融合力,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思路引领农业农村发展,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从而提升农业含金量;要加大力度整合资源,引进农技人才队伍,破解要素制约,提升综合保障力。



微信图片_20190327162117.jpg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赴我市调研“充分发挥文化礼堂作用”和“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中的作用”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我市调研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