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8-03-2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新旗、钟鸣、叶理中、葛伟、竺鸰,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杨建新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积极践行,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杨建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坚决贯彻。要全面领会这次全国“两会”的精神,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履职规律和目标方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

杨建新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扎实推进政协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开展“提标杆 破难题 助赶超”专项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好市委书记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高端协商、市政协常委会重点协商课题调研、双月座谈协商、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重点提案、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等各项工作,着力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市政协接着召开八届十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事宜。

 

上一篇:全市政协文史委工作会议暨《湖州文史》第37辑征稿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来湖调研提案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