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全市政协文史委工作会议暨《湖州文史》第37辑征稿协商会召开
日期:2018-03-23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史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全市政协文史委工作会议暨《湖州文史》第37辑征稿协商会在德清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出席。

会议总结了市政协2017文史工作,部署了2018年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任务,各县区政协文史委作了工作交流。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湖州文史》第37辑征稿协作事项,与会人员围绕征稿内容、征稿方式、撰稿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竺鸰充分肯定了换届以来市、县区政协文史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年文史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新时期赋予新使命,文史资料征编工作更要有新作为。要坚持“三亲”与“三文”相结合、主抓与协作相结合、专业与业余相结合、高雅与通俗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工作原则,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更好地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为助推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德清县政协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张林华围绕挖掘特色、做出精品的目标,从标准要高、内容要新、表现要美等方面开展文史征编工作作业务辅导。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南浔调研荻港古村落旅游功能提升项目
下一篇:市政协赴县区开展“加强普惠性幼儿园建设”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