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旅游工作
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4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市旅游委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杨建新一行实地走访了市旅游委机关,并听取了全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杨建新指出,近年来,全市旅游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加大创新力度,积极打造特色亮点,在成功创建国际乡村旅游大会永久会址、引进推动旅游大项目、健全完善旅游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进一步放大了我市乡村旅游品牌效应,为下一步旅游大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杨建新强调,全市旅游系统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湖州实际,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休闲旅游作为新时代新常态下我市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把旅游业打造成为我市的重要龙头产业。要注重规划引领,科学布局重大旅游项目,在坚持差异化发展的同时,加强市域范围内涉旅事项的互联互通互助,着重谋划好滨湖旅游这篇大文章。要加强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使旅游更加智慧、快捷、便民。要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旅游发展的瓶颈制约,在旅游项目土地供应、涉旅证照审批许可等方面谋求新突破,着力提升我市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的水平和形象。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赴市外侨办走访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