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市经信委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杨建新一行实地走访了市经信委机关,并听取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杨建新指出,今年以来,市经信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和推进,各项工作思路清、举措实、成效好,关于明年工作的谋划较为系统全面,值得肯定。杨建新就市经信委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特别是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

杨建新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要求,全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借势借力争牌子,充分发挥我市作为“两山”理念发源地的优势,全力争创“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要精准发力抓项目,加快引进培育一批重大项目,切实加强对各县区项目招引工作的服务指导。要千方百计引人才,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政策保障,有力推动人才的科研和技术成果在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重视企业多关爱,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营造环境优服务,既要抓顶天立地的大项目,又要抓铺天盖地的小企业,真正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法治和政务环境。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旅游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法院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