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专题调研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市行政服务中心专题调研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钟鸣、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111.jpg

杨建新一行实地视察了市行政服务中心新进驻部门窗口的筹备情况,并听取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认为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受到各级高度重视,创出了特色品牌,不少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222.jpg

杨建新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最终目的是让老百姓、企业有获得感,不是为了“改革”而“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改革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围绕数据共享、企业审批、项目验收等深入开展研究,采取管用举措,务求工作实效。

 

杨建新强调,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要着力推进改革真正到位,切实做到审批事项该取消的取消、该精简的精简、该下放的下放;要着力推进审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提高为老百姓、企业办事的效率;要着力推进进驻中心人员队伍建设,有效提升业务素质,大力给予关心关爱,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八届五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八届二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