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大会>>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杨建新在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始终坚持履职尽责 全力服务赶超发展
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杨建新在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要始终坚持忠诚履职、精准履职、为民履职、创新履职、务实履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履职成效,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积极贡献。

 

      讨论中,来自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民主党和九三学社的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杨建新说,过去五年,面临国际国内复杂多变的形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而且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工作要求,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有机衔接,是全市人民的共同纲领,是凝聚人心、增强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杨建新就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赶超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忠诚履职,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两高”目标上,推动党政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坚持精准履职,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特别是争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六重”工作、枢纽城市打造、滨湖一体化发展、剿灭劣V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事关长远、惠及百姓的重大问题,广纳群言、汇集众智、凝聚合力,精准建言、精准服务、精准助推,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杨建新强调,要坚持为民履职,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履职作为工作主线,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办好群众最在乎、最牵挂、最期盼的事,真正做到协商为民、监督利民、议政惠民。要坚持创新履职,把握时代脉搏,着力在制度机制、形式内容、载体平台上不断创新实践,大胆探索符合科学规律的方法路径,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有为、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效,始终保持政协事业薪火相传、蓬勃发展的旺盛生命力。要坚持务实履职,牢固树立“一线”意识,追求“一线”作为,主动投身“四新”主题实践,大力倡导真抓实干之风,真正做到察实情、讲实话,献实招、见实效,为我市加快赶超发展、实现“两高”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吴水霖在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助推民生福祉改善
下一篇:陈浩参加市政协小组讨论 秉承桑梓情怀 助推赶超发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