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市政协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第七小组深入社区暗访
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第七小组开展委员暗访监督活动。朱建方、王枫、李玉峰、张旭峰委员和小组联络员徐俊丽赴绿城御园、巴黎春天、浅水湾等住宅区实地调研走访,查看垃圾分类情况。

委员们在各小区查看不同区块和楼层的垃圾桶放置和实际分类情况,与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走访垃圾清运工和住户,用手机随手拍,认真记录调研情况。

通过调研,委员们一致认为虽然目前我市城乡垃圾分类做了大量的投入和努力,但实际效果有待提升。硬件的设置基本做到,但垃圾的有效分类率非常低,分类清运也难以真正实现。在入户宣传、分类指导、分类清运接驳等方面,缺乏行之有效的抓手,有待进一步完善。分类垃圾桶如何科学美观的摆放,也是值得研究改进的课题。

下阶段,委员们将进一步对自己身边的社区开展细化的跟踪调研暗访,记录反映真实现状,寻找问题根源,提出可行的对策。


上一篇:省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强化有害废弃物管理”调研组来湖调研
下一篇:一镇一界别 一村一委员 长兴政协委员跑村入户给垃圾桶“挑刺”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