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长兴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12-19 文章来源:长兴县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2日,长兴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a232f1800adf62d16f0b5619b5927e2f.jpg

 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县委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彰显政协新作为,书写政协新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长兴政协工作新局面。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主持会议,长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长兴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df2c3842644909c904ef9fcd346c2f37.jpg

周卫兵指出,历届长兴政协紧扣全县中心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三项职能,充分发挥了服务大局、协调关系、建言献策、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特别是第九届政协换届以来,展现出了协商议政有担当、民主监督有实招、履职为民有温度、守正创新有亮点、自身建设有新提高等工作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a232f1800adf62d16f0b5619b5927e2f.jpg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

一要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将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更加自觉、主动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样子。要主动对标“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的要求,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主动对标“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要求,提升建言资政新质效,主动对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要求,实现凝心聚力新作为,主动对标“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要求,展现政协委员新风尚。

三要全面加强领导,合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党委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切实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强化政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合力,确保人民政协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主动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

c875db67a19581de8d47fc36228bbf00.jpg

石一婷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担起新时代政协之责,全县政协组织、各参与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努力推动新时代长兴政协工作走在前列。要以更大作为汇聚发挥各界之智,县政协要调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通过民主监督、委员提案等形式,促进政府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要以更强保障搭好协商之台,各单位要坚决支持政协各协商议政工作,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保障好各类协商工作开展。

会上,县委统战部、县经信局、县政协卫生界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南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德清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