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市政协督查组来我区督查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7日,由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傅阿伍为组长,市政协办、市监察局、市发改委、市经委、市规划建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海关、市人民银行等单位参与的市政协督查组,来我区督查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上午,督查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湖州耀东包装有限公司瓦楞纸及纸箱生产项目、浙江尤夫工业纤维公司工业纤维扩建项目、湖州新嘉力印染有限公司高档织物面料印染项目,听取了项目业主有关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下午,在浔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南浔区工业性投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听取建议。区政协工委主任顾进才、副区长姚俊陪同督查,区政协工委办、区监察局、区经发局、区城交局、区国土分局、区环保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也参与了督查活动。
     今年以来,我区各级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项目推进年”和“企业服务年”总体工作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重点工业建设项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推进了重点工业项目的顺利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抓紧调整开发区规划;合理调整我市农保率;出台相应政策,解决新老政策衔接问题;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经费和人才的扶持力度;制定政策,有效缓解土地、资金短缺矛盾等。
     傅阿伍常务副主席对我区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今年南浔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来看,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一是全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重点工业项目的推进工作,氛围浓、举措多、力度大、效果好;二是推进项目大、结构好,工业结构调整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三是主导工业产业强势推进,块状经济优势明显;四是项目进展周期提速,体现出机关作风建设的成效。他要求,要结合现有体制,进一步加大开发区和四个工业功能区的规划力度,要组建专门班子,加强调查研究,摸清现有情况,精心做好下一步的决策思路;要用长远发展的眼光,积极推进新农村示范区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工作,主动争取上级支持,推进全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王金根到安吉调研
下一篇:省政协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调研组来我区考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