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安吉县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1日至23日,安吉县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代表全县18个界别的193名委员参加会议。历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在安吉的省市政协委员,县人武部领导,县级机关各部门领导,有关乡镇(开发区)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科协等单位领导和有关特邀人士列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县政协常委全体成员和历届政协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县政府、县人大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安吉县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和《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16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县委、县政府领导到会听取了大会发言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委员们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140件,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县委提出的率先建成生态型全国百强县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委员们一起座谈讨论,共商我县发展大计。大会表彰了2005年政协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委员、优秀提案、优秀信息员。
     肖金莲主席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需要全县上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需要全体政协委员集思广益、献计出力,积极为“十一五”开局起步做好建言献策、监督促进、凝心聚力工作。
上一篇:政协吴兴区工委机关举办新春读书会
下一篇:长兴县政协举行全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