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03-16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在长兴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出席。

会议通报了市、县区政协委员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共同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委员工作的办法举措。

叶理中对换届以来市、县区政协委员工委创新履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委员工作,只有不断适应新形势、学好新精神、把握新要求、体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才能开创新局面。下一步,要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站位、指导实践;要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政协工作特别是委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准方向、自觉对标,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湖州影视城、太湖龙之梦和长兴县政协委员之家。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上海看望参加“中纺联春季展”企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加强普惠性幼儿园建设”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