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南浔走访企业助推开门红
聚焦高质量发展 奋力实现工业开门红
日期:2018-03-12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市政府“聚集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工业开门红活动”统一部署,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一行赴南浔区走访企业。

叶理中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贝亚克木业有限公司、浙江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今年的复工情况,交流探讨了企业长远发展的设想。

叶理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企业发展,此次和部门一起上门上访,目的就是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叶理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念,抢抓机遇,补齐短板,注重质量与效益并存;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拓展国际视野,加快动能转换,进一步延伸产业链;要着眼企业长远发展,大力招引人力,强化自身建设,迸发生机活力,力争打造百年企业。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赴德清走访企业助推开门红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南浔走访企业助推开门红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