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陈绍华作交流发言
日期:2019-06-24 文章来源:社湖州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各民主党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6月24日下午,湖州市召开市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去年以来经验成效,研究部署新一轮“365+N”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良主持会议。

    李上葵指出,去年以来,市各民主党派紧扣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提出的“营商环境优化、环境治理攻坚、乡村振兴示范”等十大专项行动,监督有力、谋划有方、创新有为,充分展现了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生机和活力,有力助推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落细落实,成绩值得肯定。就深化推进新一轮“365+N”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李上葵强调:一是认识上再深化;二是监督上再聚焦;三是方式上再创新;四是合力上再增强。

    会上,陈绍华代表社湖州市委作“坚持精心谋划精细安排精准发力力促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交流发言,汇报了2018年社湖州市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下一步社湖州市委将以李部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准备,创新方法,进一步明确“督”的重点、丰富“督”的形式、提升“督”的深度,扎实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为助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民主监督团成员代表,各区县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南太湖新区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场.jpg



上一篇:社湖州市委召开2019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社天津市委来湖参观梁希纪念馆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