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建湖州市委会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日期:2012-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635日,民建湖州市委会赴贵州黔西开展“同心助学”活动。民建湖州市委会副主委吴继建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

贵州黔西是民建中央的重点帮扶县,也是民建“同心工程”的重要基地。长期以来,湖州民建企业家会员一直就有去贵州黔西捐资助学的想法,在民建贵州省委、民建毕节市委在大力支持下,在黔西县协和乡举行了民建同心·扶贫助学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湖州民建企业家代表分别向民建叶青高坡小学捐赠20台电脑和200套儿童服装这次捐赠创建的电脑室被命名为“民建湖州同心·思源电教室”,也是黔西县第一个村小拥有的电脑教学室。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该校学生食堂、实验室,走访了该乡老年公寓、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并在协和乡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黔西县目前面临的机遇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之后,大家还先后对毕节试验区黔西承接产业转移基地和黔西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进行考察,积极寻求与黔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机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并参与西部经济发展。

上一篇:民盟湖州市委会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下一篇: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主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