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会领导亲切看望会员
日期:2009-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3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三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方新旗,副主委吴建英等,到会员所在单位和企业走访看望会员们。
    在会员袁丽华的萤火虫律师事务所,方新旗一行详细询问了事务所的业务发展情况,与所内律师认真讨论了《劳动合同法》颁布后有关劳动纠纷的办案情况,听取了袁丽华就大学生在实习期间发生意外伤害的医疗保险和法律援助等的意见建议。
    在陈板桥开发区的浙江双溪医药有限公司,民建市委会领导详细了解会员廖传仙董事长的公司经营情况,公司经营药品的流转过程、经营方向、发展前景等,现场察看了医疗药品的库储情况。
    在湖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方新旗、吴建英亲切看望了担任研究院副院长的钟培华、建筑所副所长吴建平和市政总公司的王杰等民建会员,真诚感谢设计研究院领导大力支持民建工作、着力培养党外年轻干部,并希望民建会员们努力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计时华一行来湖调研
下一篇:民建市委会领导节前慰问老会员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