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革湖州市委会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5日下午,民革湖州市委会在莲花庄公园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市委会主委张雪樵,副主委严格、钱旻、周少翌等参加活动。
      张雪樵代表市委会向老党员们致以衷心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来自市区、吴兴区的三十余位老党员赏雨品茗,交流畅谈,对民革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举办银企对接合作恳谈会
下一篇:民革湖州市委会举行纪念民革成立60周年图片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