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我市政协两人上榜省“最美政协人”
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政协系统第二届“最美政协人”名单揭晓,我市政协吴淑英、孙建龙两名政协委员榜上有名。

     为持续擦亮“最美浙江人”品牌、展现政协人风采,激励全省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人员弘扬“最美精神”,强化“两支队伍”投身人民政协事业的使命担当,省政协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要求,按照事迹优先、好中选优的原则,于2021年10月以来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最美政协人”推选活动。

     经研究评审,推选确定石智勇、王建平等17名政协委员为“最美政协人”。其中我市政协委员吴淑英、孙建龙分别获“大爱无疆 情满人间”“共同富裕 乡村振兴”类别“最美政协人”荣誉称号。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吴淑英,浙江大东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将“政协身份”和“新生代企业家”身份相结合,牵头创建我市首个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们履职热情,创新出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市政协委员孙建龙,湖州吴兴尹家圩粮油植保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作为农业界别的市政协委员,他积极助力“农业界别活动室”和“两山农情议事会”品牌打造,主动牵头策划相关选题,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为小微农户解忧帮困。

      省政协联谊报、浙江政协同心苑近期将推出两位委员的专访,敬请期待......


429248922.jpg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接待日公告 .
下一篇:关于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