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民进市委会八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04-01 文章来源:民进湖州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0日,民进市委会八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湖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州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各级先进及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成立了“新会员联谊会”,通过了《民进湖州市委会新会员联谊会工作规则》、《新会员联谊会成员更新办法》,宣布了首届新会员联谊会班子成员名单。审议了《民进湖州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部署了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及参政议政相关工作。

   李红作题为《牢记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助发展  为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贡献民进力量》工作报告。 

   李红要求,2020年全市民进组织要进一步坚守初心,在奋斗新时代中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服务新发展中不断提升履职战斗力;要进一步坚持恒心,在树立新样子中不断夯实民进基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集智聚力,锐意进取,奋力书写新时代湖州民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湖州奋力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401095234.jpg


上一篇: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下一篇:习近平在浙江省安吉县考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